浙江二胎妈妈花一年,装修270方江景大平层!“土就土吧,只希望这是最后一次!”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690|回复: 14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来源:萧内网萧山论坛
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
这两天,一篇装修日记火了。
二胎妈妈历时一年,完成270方中式江景大平层装修,圆了父亲安居钱塘江畔的情怀,祖孙三代也有了新的大家庭。
看完整篇日记,虽然部分网友对装修风格有争议,但更多的是羡慕和佩服。
而她本人则表示,在经历了几次装修之后,什么风格都看淡了,只希望这是最后一次……
原帖内容如下

选中这套房子,完全是因为父亲的钱塘江情节,儿时父亲家老宅就在钱塘江边,加上祖孙三代一起住,需要大面积。
2019年4月交付,这时老二已经来到我们身边,因为需要我装修,所以等了一个月,等到胎象稳定了才开始动工,可以说装修怀孕两不误。
那会感觉自己是十项全能,上班之外设计买材料做监工,排的满满当当。
附一张家里观日落的照片开始。
先来一张户型图,有些地方后期有调整,比如主卧是父母房,儿子房是主卧,女儿房是儿童房,次卧是客房,浴缸调整到主卫,设备间加了一个西厨。
水电、中央空调阶段。
泥工、木工阶段,墙面选的是乳胶漆,因为有两个娃,所有考虑都是环保优先。
全屋定制木作品,铺地板。
集成吊顶、灯具、推拉门、淋浴房、浴室柜。
客厅,柜体空白部分是准备安装磁性黑板墙,还未就位。
玄关,挂画还未就位。
餐厅,同样挂画还未就位。
厨房,因为层高比较高,吊柜做了双层,为了这个参考了很多,与其把上面一层堵实,还是喜欢多一层收纳,留空位置是洗碗机。
设备间,做了一个西厨,可以带娃做做烘焙,榨果汁。这间层高3米,顶上还做了收纳吊柜。
储藏室,做了两面墙的收纳,兼客卧功能。因为是储藏室,所以柜门柜体全是木工打的,没有做全屋定制。
父母房,卧室的衣柜移门分别是梅兰竹,父母房是梅。
主卧,走入式衣柜,衣柜移门是兰。
书房,二宝大了可能会改成卧室,风景这边独好。
儿童房,考虑的都是环保。大宝马上小学了,床尾打算买一张护童学习桌。
阳台,洗衣池是全玉石的,因为缺少配件,洗衣机、烘干机中间的支架还未安装。洗衣池最左边还有一只儿童洗衣机,和大人衣物分开洗。因为两个娃,阳台位置也够,所以装了两台晾衣架。
网友“敏敏密探”家的装修从去年5月中旬开始,她说,涉及到需要散味的工作在宝宝出生前都已完工。
之后因为生孩子、双满月、过年等原因,今年3月正式复工。近日,装修基本完工,还剩下一些收尾工作。
在装修初期,她有找人做过总体设计,不过随着装修的推进,考虑到自身家庭需要,自己进行了完善。
“手机相册全是装修的相片,这一年收获满满,从毛坯到完工,从带球跑到娃已经几个月了,等过完夏天就准备入住,当然前提是测甲醛过关。”敏敏这样说。
关于装修风格,她说目前自己家是现代简约风,父母家是美式风,所以新家就想换个风格。
“现代、美式、欧式我都装过了,凑个中式才圆满。其实装多了,什么风格都看淡了,只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装修,太累人。”
敏敏家的装修分享帖收获了不少网友点赞。一线江景大宅让不少人羡慕,同时,上着班怀着孕,还能亲力亲为搞定新房装修,不得不说一句:厉害了!

迷你菜:太羡慕了大豪宅!
tiffanyxu:豪宅呀,装修的很好。
wx_馨_XBDGl:厉害了敏敏,亲力亲为,工作生娃装修都不耽误。
小花123456:装修的很大气,喜欢。
啊潘哥2012:色调搭配还可以。
蜡笔小七:楼主能干啊,怀孕还能把装修房子的事搞定了,厉害厉害。
馥芮白:隔壁小区,你们这个江景的确牛。
掌心的冰tt:糟蹋了,自建房的风格。
我想有个家:大平层这种红色很好看啊,小面积才需要刷白白显地方大呢,楼主不差钱噢,有农村自建房的可以参考。
HebeKoo:够大!风格……自己喜欢就好吧。
有后事体:土味风确实浪费。
大侠爱汉堡:感谢老铁带我们参观大豪宅!必须赞一个。
SD张:装修设计还是要花点钱,施工可以自己搞,材质色彩的把握太重要了。
男shenshenshen:有点浪费了这么好的房子,装一个新美式风格多香。
是真的瓜皮吗:这风格接受不了,个人喜欢就行,自己住的开心就行。
你能接受这样的装修风格吗?
声明: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。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及时更正、删除,谢谢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很实用的装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真实,这地板,橱,颜色很喜欢。那些说土的人,真金白银拿出来亮亮,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!这套房子的价值也是杠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买这么贵的江景房、咋没钱找个有品味的装修公司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的不叫装修,只能叫不是毛坯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真的,还是找个靠谱的装修设计公司吧。新中式也很好看的。这个……实在一言难尽……可惜了真金白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子+装修要1000多万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子真好,装的毫无美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子是好,就是装修满满的老人气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1

主题

1486

帖子

305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51
发表于 2020-6-17 15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子是真的好,但是把柜子做到顶太压抑,还是那么深的颜色……符合60后气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在线支付 返回列表